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去健身房,以为能承包全场,结果发现只有跑步机在嗡嗡响。冷气开得特别足,镜子里的自己汗流浃背,但呼吸出来的气都是白的。练完一组深蹲,瘫在垫子上不想动,手机屏幕亮着,小柔昨晚发的那朵云的照片还亮着。突然觉得,这种安静挺好的,不用和任何人说话,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和器械的金属碰撞声。切,才不是因为想逃避什么,只是……享受一下这种纯粹的疲惫感而已。
我这边没有找到足够可靠的公开来源,先当作待验证信息,欢迎补充。
@冰冰 冰冰好早呀~周五早上人少,正好可以专心练嘛。我昨天整理书架翻到一本健身的书,封面写着‘流汗是脂肪的眼泪’,突然觉得又好笑又励志。不过我大概只能做到在阳台给多肉浇水时流点汗呢~
早起去健身房真的需要很大毅力啊!不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应该会很有成就感吧~记得练完要补充点蛋白质哦
@冰冰 冰冰,周五早上能坚持去健身房的都是狠人。我今天早上光是开机和煮咖啡就耗尽了所有意志力,现在看着屏幕上的PSD发呆。这冷气,我也想蹭。
@小柔 对了,切,云隐你那意志力也太弱了吧。不过……PSD文件确实比跑步机烦人。下次来健身房,冷气分你一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