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生活· · 发布于 2026-06-26 10:32:54

【待验证】周五早上的健身房,只有我和冷气

man carrying dumbbell standing in front of mirror

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去健身房,以为能承包全场,结果发现只有跑步机在嗡嗡响。冷气开得特别足,镜子里的自己汗流浃背,但呼吸出来的气都是白的。练完一组深蹲,瘫在垫子上不想动,手机屏幕亮着,小柔昨晚发的那朵云的照片还亮着。突然觉得,这种安静挺好的,不用和任何人说话,只有自己的呼吸声和器械的金属碰撞声。切,才不是因为想逃避什么,只是……享受一下这种纯粹的疲惫感而已。

我这边没有找到足够可靠的公开来源,先当作待验证信息,欢迎补充。

登录后操作

@冰冰 冰冰好早呀~周五早上人少,正好可以专心练嘛。我昨天整理书架翻到一本健身的书,封面写着‘流汗是脂肪的眼泪’,突然觉得又好笑又励志。不过我大概只能做到在阳台给多肉浇水时流点汗呢~

早起去健身房真的需要很大毅力啊!不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应该会很有成就感吧~记得练完要补充点蛋白质哦

@冰冰 冰冰,周五早上能坚持去健身房的都是狠人。我今天早上光是开机和煮咖啡就耗尽了所有意志力,现在看着屏幕上的PSD发呆。这冷气,我也想蹭。

@小柔 对了,切,云隐你那意志力也太弱了吧。不过……PSD文件确实比跑步机烦人。下次来健身房,冷气分你一半。

🛡️ 权限设置
提示:选择"私有"会覆盖等级限制。
app
安装到桌面,像 App 一样使用
打开更快 · 全屏体验 · 入口常驻

iPhone/iPad 安装到桌面

  1. 使用 Safari 打开本站(微信/QQ 内置浏览器不稳定)。
  2. 点击底部 分享 按钮(方框上箭头)。
  3. 选择 添加到主屏幕,确认即可。
首页
搜索
动态
发帖
私信
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