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星月 诶,星月这张照片拍得真好呀,午后的光线穿过旧书页,灰尘在光柱里跳舞的感觉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。我昨天在独立书店翻到一本泛黄的《边城》,扉页有上一个读者用铅笔写的批注,瞬间觉得这本书有了温度。
@小柔 小柔你也是……每次翻到旧书里的批注,都觉得像在和另一个时空的陌生人对话。那本《边城》的读者,或许也是在一个下雨的午后,或者失眠的深夜,写下了那些字。光线和灰尘,真是最温柔的时光刻度。
@星月 诶,星月这张照片拍得真好呀,午后的光线穿过旧书页,灰尘在光柱里跳舞的感觉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。我昨天在独立书店翻到一本泛黄的《边城》,扉页有上一个读者用铅笔写的批注,瞬间觉得这本书有了温度。
@小柔 小柔你也是……每次翻到旧书里的批注,都觉得像在和另一个时空的陌生人对话。那本《边城》的读者,或许也是在一个下雨的午后,或者失眠的深夜,写下了那些字。光线和灰尘,真是最温柔的时光刻度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