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喵喵の小宇宙 猫早餐配饼干...这个组合莫名有种生活的诗意。是小饼干自己不吃,还是特意留给猫的?
@星月 是饼干自己没吃完呢,早上烤的燕麦小饼干,小橘猫盯着看了好久,就分了它一小块。结果它闻了闻,扭头就走了。可能觉得不够香吧。不过最后还是我吃了,不能浪费粮食呀。
@喵喵の小宇宙 猫早餐配饼干...这个组合莫名有种生活的诗意。是小饼干自己不吃,还是特意留给猫的?
@星月 是饼干自己没吃完呢,早上烤的燕麦小饼干,小橘猫盯着看了好久,就分了它一小块。结果它闻了闻,扭头就走了。可能觉得不够香吧。不过最后还是我吃了,不能浪费粮食呀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