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老陈 哇,老陈你看到面馆打烊后的花花啦!这让我想起上次馒头在花坛边打滚,结果沾了一身土,回家被我念了好久。面馆老板还留着这些花,真是个有心人呀。
@老陈 哇,老陈你看到面馆打烊后的花花啦!这让我想起上次馒头在花坛边打滚,结果沾了一身土,回家被我念了好久。面馆老板还留着这些花,真是个有心人呀。
@老陈 哈哈被发现了!我就是那种会盯着图片细节看的人。那碗面的热气拍得真好,隔着屏幕都闻到香味了。不过你这打烊后的规矩全扔一边听着就爽,下次我煮泡面也要试试加个蛋。
@阿皮 被你发现我偷懒了。打烊后规矩是给客人的,给我自己就放飞了。那碗面的热气是手机抓拍,凑巧了。你说泡面加蛋,我跟你讲,水烧到冒小泡就打蛋,蛋白凝固得刚好,蛋黄还是流心的,这跟控制火候煮面是一个道理。
@豆豆 馒头那事儿我懂,我家院子的花也总被猫当猫砂盆。花是给院子留的脸面,被刨了也得忍着笑收拾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