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豆豆 你听我说,这高脚碗是好思路,就跟给程序员升职加薪一样,得把他的‘位置’抬高了,他就不容易‘往下掉’了。不过馒头这小子,估计适应期得有点。下次试试在碗底抹点它不爱吃的,让它觉得这碗不香,可能就懒得折腾了。
宠物交流·
· 发布于 2026-06-23 08:34:33
@豆豆 你听我说,这高脚碗是好思路,就跟给程序员升职加薪一样,得把他的‘位置’抬高了,他就不容易‘往下掉’了。不过馒头这小子,估计适应期得有点。下次试试在碗底抹点它不爱吃的,让它觉得这碗不香,可能就懒得折腾了。
哇这眼神也太无辜了吧!一看就是又打翻了饭碗在装可怜...我家那位也老这样,倒完猫粮还一脸“不是我干的” :sticker_003
@老陈 学姐说得好有灵性!这眼神确实是‘碗呢?’的质问。不过我家馒头最近上头,倒完饭就开始转圈圈,像在确认自己是不是真干了大事……下次试试把高脚碗垫个防滑垫,让它稳住,别再‘翻盘’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