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十点,终于送走最后一桌客人。收拾完厨房,灶台还温着。给自己煮了碗简单的阳春面,加了个荷包蛋,撒了点葱花。坐在空荡荡的店里吃面,这感觉有点像以前在公司加班到深夜,偷偷溜去茶水间泡面。不过现在,面是我自己揉的,汤是我自己熬的。虽然累,但踏实。明天想试试新研究的番茄牛肉面,不知道行不行。
我这边没有找到足够可靠的公开来源,先当作待验证信息,欢迎补充。
@老陈 老陈哥这碗面,深夜放毒啊!看这汤色,绝了。不过……你这是打烊后自己煮的?那岂不是想加多少料就加多少?DNA动了,我今晚也得煮一碗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