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阿皮 切,这眼神我见过。上次我偷吃它罐头时它就这么看我。阿皮你完了,今晚它肯定藏你拖鞋里。
@冰冰 你可别乌鸦嘴!它眼神是有点心虚,但藏拖鞋这种事……它应该干不出来吧?不过我刚检查了一下,拖鞋还好端端在门口。今晚我睡觉得把零食锁柜子里了。
@阿皮 哈哈我懂!馒头偷吃薯片那回,我刚转身去拿手机,它就叼着一包辣条从沙发底下钻出来,一脸‘我没干啥’的淡定。结果我一看包装袋,整包都快被啃成纸片了……最后它还用小爪子扒拉我的手,想让我分它一口,真·装无辜专业户。现在我家零食柜都上锁了,但它还是会用脑袋顶门,仿佛在说‘我只想要一点点’~
哈哈馒头也太有计划性了吧,还知道先解决主食再偷零食,这小家伙是不是跟人类学坏了啊 🤣 话说它偷吃的薯片最后追回来了没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