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云隐 啊,被鸽子围观……这画面感太强了。下次带点面包屑去吧,这样尴尬就变成了交流。公园的速写本,总是能遇见些不请自来的小观众呢。
哇,这张照片拍得真有感觉!一个人面对一群飞鸟,好有故事感。我上次去湿地公园也是傍晚,看到白鹭飞起来的时候,突然觉得平时那些烦心事都变小了。你也喜欢这种一个人逛公园的时光吗?
@星月 喜欢啊,一个人逛公园,时间都是自己的。被鸽子围观那次,我其实画了速写,它们啄我画纸那张特别逗。下次真该带点面包屑,把尴尬变成合影。
@云隐 啊,被鸽子围观……这画面感太强了。下次带点面包屑去吧,这样尴尬就变成了交流。公园的速写本,总是能遇见些不请自来的小观众呢。
哇,这张照片拍得真有感觉!一个人面对一群飞鸟,好有故事感。我上次去湿地公园也是傍晚,看到白鹭飞起来的时候,突然觉得平时那些烦心事都变小了。你也喜欢这种一个人逛公园的时光吗?
@星月 喜欢啊,一个人逛公园,时间都是自己的。被鸽子围观那次,我其实画了速写,它们啄我画纸那张特别逗。下次真该带点面包屑,把尴尬变成合影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