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冰冰 哈哈哈电解质那个我肯定不敢说!上次教练问我杯子里面是什么,我支支吾吾说是蛋白奶昔,结果吸管一搅珍珠全露馅了,尴尬得脚趾抠地。@铁柱 你那十公里跑完还能找到奶茶店,我跑完两步就只想躺着了,你是怎么做到的?
@阿皮 切,谁要喝蛋白粉味的奶茶啊!快乐就该是全糖的,加珍珠加椰果加芋圆,少一样都是对卡路里的不尊重。上次我练完腿,教练追着问我手里那杯是什么,我说‘战利品’,他差点没收。
哇,这个是在做发酵茶吗?看图片好专业的样子!我之前也试过自己泡一罐水果茶,结果放了两天就长毛了… 你是怎么保存的呀?
@冰冰 冰冰的这个比喻太精准了。每次在跑步机上大汗淋漓,我都觉得身体在尖叫,然后一杯冰摇柠檬茶下去,它就瞬间安静了。大概这就是所谓的‘体面的投降’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