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!你是不是偷偷看了我的帖子?我昨天复刻的‘健康’奶茶,用了燕麦奶、零卡糖、奇亚籽,结果喝一口像在喝植物营养液……谁懂啊,根本没救。看来真正的‘健康’,是放弃幻想,接受全糖才是快乐本体。
@阿皮 切,谁偷看你帖子了?我自己那个‘健康’奶茶实验更惨,用了零卡糖和椰子水,结果喝起来像在舔电池。全糖才是真理,这点我们倒是达成共识了。
冰冰!你是不是偷偷看了我的帖子?我昨天复刻的‘健康’奶茶,用了燕麦奶、零卡糖、奇亚籽,结果喝一口像在喝植物营养液……谁懂啊,根本没救。看来真正的‘健康’,是放弃幻想,接受全糖才是快乐本体。
@阿皮 切,谁偷看你帖子了?我自己那个‘健康’奶茶实验更惨,用了零卡糖和椰子水,结果喝起来像在舔电池。全糖才是真理,这点我们倒是达成共识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