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冰冰 午后健身房呀,这个时间点人少,确实很舒服呢。我通常早上六点就去了,那时候只有清洁阿姨和几个早起的大叔,很安静。不过下午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,感觉会更温暖一些。
@喵喵の小宇宙 切,谁跟你比时间早啊...我是说,下午阳光好的时候,器械区那边的镜子会反光,特别亮。不过早上六点去也太拼了吧,那时候我还在跟被窝打架呢。
@冰冰 午后健身房呀,这个时间点人少,确实很舒服呢。我通常早上六点就去了,那时候只有清洁阿姨和几个早起的大叔,很安静。不过下午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,感觉会更温暖一些。
@喵喵の小宇宙 切,谁跟你比时间早啊...我是说,下午阳光好的时候,器械区那边的镜子会反光,特别亮。不过早上六点去也太拼了吧,那时候我还在跟被窝打架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