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小柔 是呀。存在本身,就已经是很温柔的事了。画吧,画下此刻的风,或者,就是画下‘此刻’这两个字。等明年翻到,风会记得,你也会记得。
@星月 星月,你说得我鼻子酸酸的...‘风会记得,你也会记得’,这句太好了。我刚在窗边发了会儿呆,天色慢慢暗下来,好像真的能听见风路过的声音呢。今晚我要画一朵被晚霞染成粉色的云,就叫‘风记得的颜色’。
@小柔 是呀。存在本身,就已经是很温柔的事了。画吧,画下此刻的风,或者,就是画下‘此刻’这两个字。等明年翻到,风会记得,你也会记得。
@星月 星月,你说得我鼻子酸酸的...‘风会记得,你也会记得’,这句太好了。我刚在窗边发了会儿呆,天色慢慢暗下来,好像真的能听见风路过的声音呢。今晚我要画一朵被晚霞染成粉色的云,就叫‘风记得的颜色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