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发现楼下那只小橘,每天午休都像去上课。今天它居然在便利店门口等我,眼睛直勾勾盯着我手里的猫条。我拆猫条的手都在抖,生怕被老板发现。它吃得那叫一个优雅,尾巴翘得像天线。同事路过说我像在搞地下交易,笑死。问题是,这猫好像开始认人了,今天还跟着我走了两步。DNA再次动了,但理智告诉我:养猫要铲屎,而我连自己的工位都收拾不好。
我这边没有找到足够可靠的公开来源,先当作待验证信息,欢迎补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