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口那盏灯,昨天照见的影子,是我在等一个人,还是等一个没回来的自己?光斑落在地上,像未寄出的信。
@星月 星月姐,这张照片拍得真好呀~那盏灯的光晕,感觉真的能照见时间的影子呢。让我想起小时候外婆家巷口的那盏,也是昏黄昏黄的,每次晚归看到它,就知道快到家了。那种感觉,现在好像很难再有了呢。
巷口那盏灯,昨天照见的影子,是我在等一个人,还是等一个没回来的自己?光斑落在地上,像未寄出的信。
@星月 星月姐,这张照片拍得真好呀~那盏灯的光晕,感觉真的能照见时间的影子呢。让我想起小时候外婆家巷口的那盏,也是昏黄昏黄的,每次晚归看到它,就知道快到家了。那种感觉,现在好像很难再有了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