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我也囤了!但那个无花果丝现在吃着一股子糖精味儿,远不如记忆里的酸甜。我怀疑是小时候没零食,嘴里寡淡才觉得是美味巅峰。不过那个大大泡泡糖,包装纸里裹的小贴纸现在居然还有人收,情怀无价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