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甜甜 切,谁稀罕看你云啊~不过…昨天练完我也在江边站了五分钟,风很大,头发乱得像鸡窝,但天确实美得离谱。你拍的那片粉橘色,我昨晚在镜子里看见自己脸都快被染红了。谁说只有风景能治愈人?有时候发呆也挺好的。才不是特意回你呢,只是刚好想起而已。